close

7/22,星期天,天氣陰陰的,有風,很適合帶小人們去國小玩,於是我們買了早餐去,小人們高興的追著球滿場跑...

一會兒後,我叫弟咕過來吃蘿蔔糕,弟咕乖乖的過來了,吃了一口之後我跟弟咕說:去!去叫哥哥回來吃!

弟咕真的咚咚咚的跑去哥咕面前,對著哥咕大聲喊:ㄇㄢ ㄇㄢ!(不知道是ㄇㄢ 還是 ㄇㄚ)

接下來兩小人無聲的對看了好幾秒,哥咕真的跑回到我面前了~

又玩了好一會兒,換叫哥咕過來吃東西,吃完之後也跟哥咕說:去!去叫弟咕回來ㄇㄢ ㄇㄢ!

哥咕這回也是咚咚咚的跑到了弟咕面前,這次兩小人什麼話都沒有的無聲對看了幾秒,接著弟咕也真的跑回來找我了~

這...這...這就是傳說中的雙胞胎該有的心靈相通嗎?

哈哈哈~我跟姊姊在旁邊看著這兩幕都快笑翻了說,超想在兩小人周圍裝上錄影設備好把它錄下來的啦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twi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